【空中講堂】面對壓力反應與復原
 
2022.06.17編輯
疫情再次嚴峻,大眾壓力節節升高!此次講座,希望能透過瞭解身體與心理面對壓力時所呈現的跡象,讓大家能在初期就覺察壓力,並進而發展出有效面對壓力的方式。 除了傳統精神科與心理學的看法外,也會帶入目前正風行的正念減壓的觀點,期待能幫助自他更有效的從壓力中解脫。
講師:郭豐榮-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兒童青少年精神科主治醫師 主持:楊慧真-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生輔導中心主任/諮商心理師
時間:06/17 (五) 12:30-14:00  流程:12:30-13:30 專業分享 13:30-14:00 Q&A
報名方式 步驟一:手機下載幸福橘之森app ・蘋果手機iPhone: http://bwfoce.org/mamoria ・安卓手機Android: http://bwfoce.org/mamorib 步驟二:進入app註冊,並通過email認證 步驟三:報名「【空中講堂】面對壓力反應與復原」活動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