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爸爸,點點名】父親節曬爸爸活動
福青編輯室
2020.08.03編輯
活動期間:7/20~8/16 活動辦法: 參加者需要上傳一張跟爸爸(或男性長輩)有關的照片,並分享祝福與感謝,上傳至活動頁面,參加者完成任務的同時,另可最多點名三人響應此活動;被點名者需於24小時內分享至活動頁面。 分享主題參考: 我想感恩.. 我想祝福... 最帥的一張照片 我與爸爸(或男性長輩)的一個小故事 爸爸(或男性長輩)最常說的一句話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我心目中,最(勇敢、熱情、帥...)的爸爸(或男性長輩) 獎勵辦法 最佳孝心獎,三名:血糖監測儀組(市價2500元) 最佳感動獎,三名:芝麻醬禮盒(市價1050元) 最佳創意獎,三名:紅藜健康組(市價669元) 揪甘心獎,二十名:仁舟捲捲矽水瓶550ml (市價540元) 最佳祝福獎,二十名:死海活性護膚皂(市價219元) 幸運參加獎,前100名者可得福青特製名片夾(市價 190元) 本活動禮品由「謙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仁舟社會企業」贊助提供。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