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Scholar Salon】高齡化社會與老人照護
 
2020.10.16編輯
2025年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每5人就有1位是65歲以上老人。社會老齡化的問題,已不是一部分人討論另外一部分人的問題,這個問題也是你我的問題,需要超前佈署。
2020 福智文教基金會學者沙龍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具實踐經驗的二位學者,與大家一同交流如何「安心樂智・好好生活」❤️
【好好到老】 靜宜大學 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 紀金山教授 好好園館/好好聚落創辦人 以社會企業概念,打造「好好活到老」的宜居家園。創意無限,人本關懷。 希望讓長者現在生活有趣,未來生活無憂。學習忘老,玩味人生! 【失智老人・樂智生活】 成功大學 職能治療學系 張玲慧副教授 「屏東縣客庄樂齡村示範計畫」主持人 專長失智照護,參與規劃全台第一個「樂智友善社區」。互助合群,照顧就是生活。 主持人 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護理系 陳美麗老師 專長中醫護理、長照及老人護理、動物輔助療法。臨床閱歷豐富,有最智慧溫暖的陪伴。
時間:10/31(六) 14:00~17:10 地點:詳報名網址 *若有問題請聯繫:陳小姐 (02)7751-6799 #520024 或來信 bwfaculty@blisswisd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