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Scholar Salon】走進學生的心
 
2021.03.27編輯
『懷著謙卑的心,走進學生的心』 這句至理名言,如何在這個資訊發達、瞬息萬變、充滿挑戰的時代,在教學現場成為可能?
2021 福智文教基金會學者沙龍系列活動,特別邀請二位優良教師現身說法,分享他們的努力、轉折與突破! 期許自己在教學上不斷精進的您,一定不想錯過!
「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盡力!」 臺灣大學 資訊管理系 孔令傑副教授 開辦千人教室課程、多次獲選優良導師、教學傑出,小傑老師無止盡的熱情和正能量,陪伴學生豐富知識、收穫生命的積極力量! 「讓學生的天賦自由」 臺北大學 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劉嘉薇教授 以「媒體與民意」獲教育部「公民核心能力課程改進計畫」績優課程獎,亦曾獲得臺北大學教學績優教師、優良通識教育教師和績優導師。 嘉薇老師以貼近學生的方式,啟發宏觀視野的角度,思辯政治、媒體與人生。 主持人 臺灣大學 電機學系 李建模教授 多次獲獎優良教學,開授臺大新生專題,積極推動生命教育,期讓學生有一輩子受用的慈悲智慧與力量。
時間:3/27(六) 14:00~17:00 地點:詳報名網址 *若有問題請聯繫:陳小姐 (02)7751-6799 #520024 或來信 bwfaculty@blisswisd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