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新莊非營利幼兒園
園所介紹
2022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改為線上舉辦!
 
2022.06.08編輯

親愛的企業主管,您好! 在這動盪不安的時刻,您還安好嗎?我們虔心為共同的地球家園,送上溫暖祝福。世界雖然改變了,我們關懷的心永遠不變,儘管環境更加嚴酷,我們更要再次攜手過關! 福智文教基金會配合政府發佈的全國防疫措施,鑑於疫情考量,為顧及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決議今年「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改以「線上方式」舉辦,活動日期仍維持原訂時間,於 7/15(五)、7/16(六)兩 天舉行,與您一起線上快樂學習。後續將會有關懷義工與您聯繫,敬請期待。 若您對營隊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的方式聯絡本基金會,我們將儘速為您服務。 祈願疫情早日平息,闔家平安健康! 福智文教基金會 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服務信箱:elite@blisswisdom.org 2022 企業營官網:http://bwfoce.org/ecamp 中華民國 111 年 6 月 8 日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