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企業菁英生命成長營~~推薦報名中
 
2021.06.23編輯

在這價值紊亂的時代,當您全力投入工作 ,是否會對環境漸感乏力?當您努力安頓身心 ,是否終究覺得人生難解? 您曾想過主宰我們生命的力量是什麼?您要如何衡量您自己的人生呢? 企業追求永續經營,但如何將此生的成就與美好,綿綿不絕延續下去呢? 讓我們一起探索,用心靈力量回應

福智文教基金會邀請企業菁英們一起來研習成功人生的關鍵,建立一個更崇高的生命價值和新典範。透過專題講座、小組研討、心靈對談等課程,與各個領域的企業家分享,正確明辨生命的真實意義,用更高遠的角度,從心出發,搭建人我互動與互助合作的橋樑,在帶動經濟的同時,也發揮企業的正影響力,從而建立健康和諧的環境。 營隊時間:9/24-25  9:00~12:00      10/1-2  9:00~12:00 講師:專業領域之成功人士及企業界相關議題專業人士 對象:企業高階菁英主管及具影響力的專業人士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採推薦制,請按以下連結填寫表單 【請按我】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