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企業菁英生命成長營
 
2021.04.20編輯

福智文教基金會邀請企業菁英們一起來研習成功人生的關鍵,建立一個更崇高的生命價值和新典範。透過專題講座、小組研討、心靈對談等課程,與各個領域的企業家分享,正確明瞭生命的真實意義。用更高遠的角度,從心出發,搭建人我互動與合作的橋樑。在帶動經濟的同時,也發揮企業的正影響力,從而建立健康和樂的環境。

營隊資訊

日期: 台北場 2021/7/17 (六) ~7/18 (日) 台中場 2021/7/24 (六) ~7/25 (日) 地點: 台北--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 報名截止日期:2021/5/20(四) 對象:企業高階菁英主管及具影響力的專業人士 講師:專業領域之成功人士及企業界相關議題專業人士 (因座位有限,報名將以資格審核結果為主) 活動費用:免費

推薦報名方式

台北場推薦連結:https://reurl.cc/6y3moM 台中場推薦連結:https://reurl.cc/GdR6Wx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