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熱烈報名中~~
 
2021.04.23編輯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世界,深刻的改變了每一個人的生活,也讓人們開始反省我們對待地球上其他生命的方式。企業界作為主導社會經濟脈動的主要力量,影響力與日俱增,期盼企業人士對於生命價值、人際溝通與相互合作有深刻的認識,在發展經濟的同時對於企業社會責任能夠兼顧,這些主題都將對人類的未來影響深遠。 立即報名 https://bwfoce.org/ecamp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2001年起,持續舉辦「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至今已舉辦20屆,共有數萬企業人士參與這場心靈饗宴。今年本基金會更以「正向思考、心靈智慧、減塑種樹、有機生活」為課程主軸,期待提供企業界不同的思惟面向,希望對企業人士快樂工作、平衡生活有所助益。 立即報名 https://bwfoce.org/ecamp

營隊地點

詳細營隊訊息及報名方式

請由以下連結進入報名網站--> https://bwfoce.org/ecamp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