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54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報名延期公告】
福青編輯室
2021.05.20編輯

Dear Friends,我們是福智青年。 很感謝你持續關注即將邁入第54屆的大專營。 因應疫情,營隊報名日期延至6/30。 在疫情嚴峻的此刻,你還安好嗎?希望我們一起集氣祝福,把心中的正能量輻射出來!我們的心就是希望本身。在籌備營隊的同時,我們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全力配合政府相關防疫規範,也不排除調整為線上營隊的可能性。 熱情邀約你報名大專營,和我們一起成為帶給世界溫暖與希望的一群人! 再大的困難,我們一定會攜手過關! 希望透過同心的祈願,祝福世界和平、疫情平息!

福智文教基金會大專處 2021.05.20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