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區讀經班義工歲末聯誼
 
2021.01.17編輯

《論語‧雍也第六》

子曰:「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十八般武藝樣樣全,義工們的表揚時刻

陳玉葉、于燕玲等幾位義工因為不克參加之前於台中聖華宮舉辦的「大橘大利幸福尾牙」,因此特地在此次聯誼一開始的時候為幾位辛苦的義工頒獎,感謝他們為文教事業的努力付出。

蔬食好食光:DIY蔬食窯烤Pizza

自己來做美味的蔬食pizza唷~
高區第一台窯烤pizza車也開來了左營中心,大家一起用心做自己要吃的蔬食pizza,從食材、醬料、麵團甚至木材無一不是精選,烤出的pizza自然也是特別美味,就在歡樂的氣氛中,大家一起享用美味的餐點,看著自己用心的作品都是滿滿成就感,甚至還有點捨不得吃呢!

寓教於樂:用遊戲、活動來複習

吃飽喝足,接下來就是有趣的活動啦~~眼見新年將到,因此張優美老師帶著義工們用很有質感的紅紙,剪出一個又一個的春字,既可以當作立體掛飾,又可攤平貼在窗上作為窗花唷,真是充滿了創意與年味呢!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
  • 相約在畢業典禮-2【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
  •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