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熱烈報名中~~
 
2021.04.23編輯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世界,深刻的改變了每一個人的生活,也讓人們開始反省我們對待地球上其他生命的方式。企業界作為主導社會經濟脈動的主要力量,影響力與日俱增,期盼企業人士對於生命價值、人際溝通與相互合作有深刻的認識,在發展經濟的同時對於企業社會責任能夠兼顧,這些主題都將對人類的未來影響深遠。 立即報名 https://bwfoce.org/ecamp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2001年起,持續舉辦「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至今已舉辦20屆,共有數萬企業人士參與這場心靈饗宴。今年本基金會更以「正向思考、心靈智慧、減塑種樹、有機生活」為課程主軸,期待提供企業界不同的思惟面向,希望對企業人士快樂工作、平衡生活有所助益。 立即報名 https://bwfoce.org/ecamp

營隊地點

詳細營隊訊息及報名方式

請由以下連結進入報名網站--> https://bwfoce.org/ecamp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