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屆儒學營
 
2020.05.16編輯
後疫情時代 我們怎麼讓世界更好?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已近千萬人確診,後續的衝擊正要開始...... 臺灣很幸運,剛回到正常生活,但工作與家庭各方面,問題並沒有減少...... 隨著世界局勢變動,未來的挑戰,必將更加嚴峻...... 何不援引亙古的智慧提供解答,開創另一波人類與大地萬物和平共處的新局勢!
第四屆儒學營 邀你一起解開疫情【心】距離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2017年起,每年舉辦「儒學營」,至今已第四屆,企盼傳持儒家文化,找回我們共同的信念,在天、地之間做一個散播仁愛的「人」,也邀請社會賢達共襄盛舉一起弘揚孝悌精神,舉辦孝行楷模選拔等活動。更希望和您一起學習儒家經典,實踐「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真正防疫的新生活!也歡迎加入我們的儒學研討班喔!
第四屆儒學營時間:2020年7月12日 上課地點:線上課程 課程資訊

若有任何儒家文化相關問題,歡迎致電詢問 洽詢專線:鄭小姐 02-7751-6799 # 520035 洽詢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