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外志工服務
 
2016.08.12編輯

福智青年長期在心靈提升內涵的薰習之下,為 了將良善的文化美德傳遞到世界各地,將愛散 播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幫助各地的青年學子, 能找到生命的方向,以及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結合志同道合的一群 人共同擁抱世界,啟發青年志工對國際社會的 使命感與責任感,於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 馬來西亞、韓國等地,推動當地青年的心靈教 育,培養感恩心及關心世界的胸懷,更深刻了 解要真實改變世界必須從改變自己開始,未來 才能帶給全世界最真實的快樂。 2017 年,前往韓國、加拿大溫哥華、美國紐約、 馬來西亞共四個國家,四所學校或機構,支援 當地的國際青年生命成長營,承擔利他服務、 課程講說與分享,共計 76 位台灣志工參與, 服務 257 位學員。


韓國青年營

學員60人,義工90人。營隊全程以中文為主, 沒有提供韓文翻譯,參與的韓國人有四位,雖 然聽得很吃力,依舊不減他們對於營隊的感 動。

溫哥華國際青年生命成長營

第二屆溫哥華國際青年營,于 7/1-7/3 假 UBC Asian Center 舉辦,共 40 位學員、72 位義工 參與,總部福青課林金枝課長也率 17 位臺灣 義工參與。經歷多年努力,很多優秀、有善根 的年輕人,共同融入營隊承擔。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