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職涯 企業與青年交流
 
2017.04.23編輯
我們的年輕人,要有一種『國際範兒』---既又扣緊時代的脈博,又有古老文化非常精粹的傳承。-真如老師對年輕人的期許

青年與企業交流會 實踐真如老師對青年人關懷的期許 -- 讓福智企業人與青年對接。當一群想要在社會上行 善的老闆遇上一群想要堅持利他的年輕人, 企業與青年交流,讓青年知道自己的就業方 向可以如何抉擇,也讓企業人認識福智青年, 共創更良善的就業環境。

此次於 4/23( 日 ) 在臺北、台中同時各舉 辦一場。參與的企業 / 善法共有 25 家,法 人共有 6 個單位,提供 275 個職缺,聚集了 392 位(北 258 中 134)年輕人。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