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為我開啟生命的另一扇門
 
2019.04.17編輯

嚴世敏 / 中國信託

走進福智團體近二年的歲月,回顧這些日子,在未接觸團體前我從原本幸福美滿的日子掉到失去我生命中的摯愛—先生,卻在奇妙的因緣牽引下我走進福智學習,進而到現在揮別生命的陰霾,乍見生命的曙光,我想用一句很貼切又到位的一句話,表達我心中的感恩與領受:「上天把我關了一扇門,福智為我開啟生命的另一扇門」。 我開始學習思索以前我和先生追求個人的成就與事業的成功,到頭來物質上的享受卻是短暫及帶不走的珍寶與錢財,留下的是難以填補的心靈空虛…在生命的轉彎處,我不斷的思惟與告訴自己,走過這樣的傷痛,是否應該要有更積極的正面意義,不應該僅僅是尋求物質的滿足與外在情境的改變,更重要的是內心的見解與自身行為的轉化? 知道由物質轉向心靈並非一蹴可及,是需要有經驗的好老師與共同學習的一群人,才能切磋琢磨,相互勉勵與提醒,不斷提昇!我是多麼幸運值遇生命中的心靈導師與福智團體,讓我的生命翻轉,並跨出更莊嚴的每一步,改變我的未來的生命!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