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青年論壇 用正向力量轉動世界
 
2018.05.26編輯
正向轉動世界,夢想實踐力;福智青年期許自己永遠當一個充滿光明、溫暖,帶個世界希望、快樂的人。

首度為青年人舉辦的『福智青年論壇』結合『福青校友年會』,有別以往的校友聯誼形式,用完全不同的呈現方式于台北設計建材中心群聚廳舉行,逾200位福青校友、老師、在校生齊聚一堂,展開心與心的交流。

郭執行長於致詞時鼓勵『現在想要參加論壇的年輕人並不多,大家開啟了福智青年的另一個高度,要持續努力下去』。

小組交流。你說我說|陳安頎
17位講師帶來精彩的故事,從各個工作領域出發,匯聚到同一主軸『正向轉動世界,夢想實踐力』,講師跟自己年齡相仿,所以更能激勵人心。論壇結束後,還有福智青年讚頌團的『天空之旅』演出、以及歐式自助餐的晚宴,提供大家充分的交流機會,讓這個論壇不只是個論壇,更是把年輕人的正向力量傳連起來的最佳平台。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