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人生 雲端講座】善巧溝通不費力
 
2020.06.11編輯
疫情期間,陪伴家人的時間變多了 看似互動頻繁,其實常常會有寂寞的時刻 如何享受相處的時光?陪伴孩子、父母、另一半…… 讓有品質的陪伴、有技巧的溝通 成為一種至心難忘的禮物~

【精采人生.雲端線上講座系列】之二

再次邀請~ 曾任教高中輔導主任 並且辦理過百場親職講座的 林月鳳老師 為大家主講 (可以線上問問題喔!) ✮ 5/27(三)晚上7:30~9:00 / 陪伴也是一種禮物 ✮ 6/24(三)晚上7:30~9:00 /善巧溝通不費力 »» 線上報名.點我點我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悄悄走進你的心「關愛一日營」高雄場,火熱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