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續食物論壇 福智文教分享惜食教育
 
2019.05.26編輯
新北市政府於5月23日~24日在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辦永續食物國際論壇,並邀請新加坡、日本等相關部門參加,共同激發更多策略及作法,國內長期推動惜食及環保教育單位,亦透過惜食經驗交流分享,共同朝向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邁進。
福智文教基金會亦受邀參與,此次由游素珠老師擔任專題五:綠色消費與市民惜食教育之回應人。游素珠老師長期在教師聯誼會學習,並積極推動健康生活與永續環境教育。

福智文教校園蔬食推動團隊與新北市謝副市長政達合影
雖然分享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但素珠老師很高興的說:這次有機會分享永平國小食育推動經驗與福智文教在校園如何推動食育與惜食教育,很幸福!感恩師長因為有學習,讓我們每天學會利他行。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一本魔法小書,展現創意無窮!
  • 減塑交朋友
  • 從減塑看見關愛
  • 「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校園減塑全攻略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