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一起迎向春天——善法企業與福智青廣班聯合淨灘活動
 
2022.03.13編輯

每年有800萬公噸塑膠垃圾進入海洋,足以堆滿全世界的每一吋海岸線,這些塑膠垃圾被海洋生物吞食,進入到食物鏈中,正在嚴重傷害全球的海洋與沿岸生態系統以及人類整體的健康。

一群在福智團體學習的年輕人在陳莉凌班長的帶領下,參加了由善法企業冠市集與新北市樂馨志工隊所舉辦的淨灘活動,當天春風和煦,微微吹送波濤,一行共70餘人一起撿拾海灘上的各種人造垃圾,還給海洋一個乾淨的環境。

活動在大合照中劃上句點,善法企業蔬福園準備了素食點心慰勞大夥,依依不捨的相約下次再一起淨灘。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