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關邀請您一起為全中運加油!!
 
2020.08.27編輯
2020全民健康驕仔舞 大路關邀請您一起舞動青春 為全中運加油!!
106年8月1日依實驗教育法委託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籌辦公辦民營實驗學校,統籌原廣興國小、關福分校校舍及資源,成立全縣第一所九年一貫實驗學校:大路關國民中小學。 本校國小部位於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台灣鄉土文學之父鍾理和的故居位於村莊中,該建築大約建於1910年,是傳統客家三合院。 學校課程以生命教育、品格教育為辦學中心,建立以人為本的學校,術德兼修,發展經典教育、食農教育、劍道與書法課程,強化智慧、仁德、精勤的精神落實於生活實踐中,親師生孝悌念恩,形塑和諧校園文化。

7月18日-23日 全中運在屏東, 歡迎大家到屏東為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們加油! 屏屏挑戰,只為更好的自已,選手們加油!台灣加油!

國中部舞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gF7mlfcqQ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