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 簡介
 
2021.09.24編輯

園所成立背景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 2019 年 8 月起接受嘉義市市政府教育局委辦,於北興國中內成立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廣為推廣基金會創辦人日常老和尚重視心靈成長的教育理念。 本園目前招收幼童 3-5 歲幼兒 90 名。班級分配採混齡教學,期望不同年齡、不同教學、大的幫小的、 小的尊重大的、孩子們互相學習與合作。 目前教職員工共 11 位(園長、教師、教保人員及廚工具有合格證照及專業能力)。 在「幼兒養性、童蒙養正」的關鍵期,我們希望結合政府、基金會、學校、家庭、社區、與學界等資源,攜手教育夥伴,打造一個「健康 和樂 愛與希望」的校園,使孩子成為具備關愛力、思考力、行動力的未來社會公民。

園所資訊

>園所地址:嘉義市東區博東路262號(北興國中內)       於北興國中忠孝路上之舊大門出入。 >招生對象:招收戶籍設在嘉義市且年滿3 歲之幼兒 >招生人數:3-5 歲 90 名 >優先入學:符合一般入園資格,且具備下列資格之一者,依下列順序:  (一)第一順位:低收入戶子女、中低收入戶子女、身心障礙幼兒、原住民族幼兒、特殊境遇家庭子女(以上不限設籍本市)、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  (二)第二順位:多胞胎(含雙胞胎)且年滿三足歲以上幼兒、幼兒家庭育有同胞兄弟姐妹三人(含)以上且年滿三足歲以上之幼兒。  (三)第三順位:本園或北興國中編制內現職教職員工之子女(不包含代理代課人員之子女)。   >報名方式:依照嘉義市政府教育局特幼科-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公告為主。(約每年3、4月份開始) >連絡電話:05-2772601;05-2772602 >關注我們:嘉義市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FB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