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土豆學會
 
2019.01.08編輯

CEO營,土豆聯誼會,無私利他,從企業領導到善的領導

延續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的好評佳績,2010年起更在台灣為企業高階經理人舉辦第一屆CEO營,至今已連庫舉辦七屆。營隊效應擴及海外, 2015年美國紐約、南加、北加相繼舉辦:2016年新加坡、香港等地亦開辦CEO營。 一群台灣企業家認識了心靈提升的美好,以提升自我心靈、實踐利他助人為宗旨,於2015年成立「土豆聯誼會」。2016年土豆聯誼會舉辦的活動包括:參與高雄愛種樹協會的種樹活動、精進營、CE○營義工培訓等。 善的效應 土豆聯誼會發起人一華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湯文清董事長,在了解現今塑膠垃圾對土地及海 洋的污染,以及對海洋生物的傷害後,進而於 2016庫10月1日成立「仁舟社會企業」,致 力宣導淨塑理念,並研發可以替代塑膠製品的產品,希望為守護海洋、清淨大地盡一份心力。 喬大地產董事長郭國榮在CE○營認識了日常老和尚的慈心理念,對於老和尚成立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推動關心健康、關愛大地、關懷生命等理念非常認同,所屬喬大文化基金會也與里仁公司合作,在關渡開設特許加盟旗艦店,希望能與高爾夫球場結合,共同打造一個從運動、休閒到有機生活的優質環境。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