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信念恩的力量 —『知音拾穗感恩音樂會』
黃瓊瑤
2021.01.04編輯

知音讚頌團成立十年來, 從一群喜愛讚頌的同學組成的小社團,漸漸演化、蛻變成為團員超過200位的讚頌表演團隊,受到大家的喜愛。因此知音讚頌團每年都會舉辦感恩音樂會,感謝「知音」們的支持,每次音樂會籌備期長達一年,今年也不例外。從組織義工護持團隊,運籌規劃各項細節,並向中油國光廳預訂場地等,皆須用心安排。這次適逢疫情,因師長的願力及上師、佛菩薩的加持力,透過團員們修信念恩的力量,才讓這傳遞讚頌之美及希望新生的法會,能如期舉行且順利圓滿。

活動於12/27下午展開。現場大廳以沙發吐司椅排出象徵大家心中讚頌的跳躍音符,並邀請了五家善法行業設攤展出依著慈心理念所開發出的自家產品。知音的義工們從一進門的量額溫、消毒、準備知音拾穗紀念陶杯、奉茶......等,貼心服務每一位來賓,為這場音樂會揭開溫馨的序幕!

節目的安排透過導聆、影片以及合唱的交替呈現,細細述說知音一路成長的軌跡,在在都有著上師無比的加持與恩德。並期勉在未來依止師長的心永不退轉!

伴手禮

原本規劃在音樂會前為奉茶精心準備的茶點,因為疫情現場禁食的關係,只得併入了伴手禮,讓來賓在音樂會後,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但是原本無包裝的茶點,怎樣才能讓觀眾帶回家呢?於是知音生產線就因運而生了!在午餐後,高效率的一切、二抹、三包裝生產線就準備好了,在有限的時間內,憑著大家的合和、一心與紀律,聽著總護持的分派,一口氣完成了850份。將滿滿的心意隨著一袋袋的伴手禮,傳遞到每一位來賓的心中。看著來賓們滿意的笑容,大家辛勞也都頓時化為縷縷法喜,隨著我們的心供養給師長!

善法行業

為了這次的音樂會,參與的善法行業在五月份,就開始與知音團隊互動,參與的廠商有:大懋健康事業的黑芝麻醬,櫻桃爺爺的牛軋糖、南棗核桃糕,向日農場的麵包、手工餅乾、鳳梨酥,隆昌公司的雪比黃金奶酪,信豐農場的紅藜茶。大家都與護持團隊經過幾次的討論與試吃,才決定最後呈現的方式。

用心安排的節目,團員全心投入表演,為的是讓現場觀眾體會讚頌的美和師長佛菩薩想利益眾生的心。

不懼疫情來襲,現場來了近750位的來賓,絲毫不減對讚頌的熱情。

大家歡歡喜喜地完成了這兩天的感恩音樂會!希望讚頌常常流淌在你我心中!傳遞正向的力量!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