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經典恆星會考–台北孔廟場】千人齊聚孔廟背書去
 
2020.11.05編輯

2020年11月1日,2020經典恆星會考於台北孔廟場拉起序幕 台北孔廟場報考人數841人,當天應考人數:757人,報到率9成。 考場共98位主考官,為700多位考生服務 全體考生通過的報考字數共達2,796,724字

當天通過萬字以上的考生 上台接受萬行獎的頒獎 除了獎狀外,還有精美的經書袋作為獎勵呢!

今年參加台北孔廟會考的考生最小2歲 考生中最年長者高達96歲,共兩位 還有一位95歲的阿嬤 以娟秀的字體默考完兩首詩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推廣蔬食報親恩——李豐達【尊親獎】2020
  • 好好過日子——周芝寰【尊親獎】2020
  • 2019心24孝人物影片
  • 圓滿人生 從孝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