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信中非營利幼兒園

臺北市信中非營利幼兒園

  • 2019.05.24

    孩子喜歡青菜嗎?

    孩子喜歡青菜嗎? 大哉問! 不見得任何食物都能接受, 但是可以先讓孩子對蔬果有感覺。
  • 2019.05.17

    大城市的一畦小菜園

    臺北市信中非營利幼兒園有一方菜園,老師帶著孩子種菜,每天為植物澆水(還做了自製澆花器),還有到菜園觀察植物生長情形、畫圖、送祝福,希望植物好好長大。
  • 2019.05.09

    象山公園尋寶遊

    信中非營利幼兒園位在北市知名地標101附近, 同時得天獨厚擁有好幾片校園外的綠地, 我們尤愛象山公園。
  • 2018.12.25

    特別的聖誕節-祖孫傳情.長幼共融

    12月25日大家腦中馬上想到的是什麼?沒錯,就是「聖誕節」。聖誕節對大人小孩來說總是有一種期待,這一天對信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來說,也是特別的日子。

    學校一早熱鬧非凡,全家大小,老老少少都出現在園所內,因為今天阿公阿嬤也要跟著小娃兒一起玩闖關活動呢!
  • 2018.03.23

    福智受臺北市政府委辦,成立「信中非營利幼兒園」

    福智文教基金會承接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信中非營利幼兒園」,共同紮根生命教育。結合在地文化特色,打造國家社會全人發展人才的基礎關鍵。
  • 2018.02.28

    臺北市信中非營利幼兒園 簡介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於 2018 年 2 月起,接受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委辦,於臺北市信義國中成立「信中非營利幼兒園」。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