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聯誼會

企業聯誼會

  • 2021.01.04

    修信念恩的力量 —『知音拾穗感恩音樂會』

    知音讚頌團成立十年來, 從一群喜愛讚頌的同學組成的小社團,漸漸演化、蛻變成為團員超過200位的讚頌表演團隊,受到大家的喜愛。因此知音讚頌團每年都會舉辦感恩音樂會,感謝「知音」們的支持,每次音樂會籌備期長達一年,今年也不例外。從組織義工護持團隊,運籌規劃各項細節,並向中油國光廳預訂場地等,皆須用心安排。這次適逢疫情,因師長的願力及上師、佛菩薩的加持力,透過團員們修信念恩的力量,才讓這傳遞讚頌之美及希望新生的法會,能如期舉行且順利圓滿。
  • 2019.04.11

    企業聯誼會簡介

    由參加企業主管主命成長營的學員所組成,透過成立社團、擔任義工,參與各項課程、活動,共同切磋成長,相互觀摩學習。且實際參與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福智文教基金會所承辦的各項回饋社會專案,期能發揮個人及企業的影響力,攜手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
  • 2019.01.08

    企業讀書會

    延續在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豐收的學習與感動,本基金會依據企業人士的學習愛好,成立各種主題的讀書會,包括:菩提道次第廣論研討班、慈心有機健康講座、儒家文化、藝文講座等,且協助於企業內部成立讀書會,期能帶入美好的理念,令更多企業人士受惠。
  • 2019.01.08

    台北市土豆學會

    一群台灣企業家認識了心靈提升的美好,以提升自我心靈、實踐利他助人為宗旨,於2015年成立「土豆聯誼會」。2016年土豆聯誼會舉辦的活動包括:參與高雄愛種樹協會的種樹活動、精進營、CE○營義工培訓等。
  • 2019.04.03

    企業善法聯誼會

    一群有相同理想的企業人士因為希望把在企業裡推動善良經營理念推展開來,透過改善商品、永續經營及企業間的合作等方式,讓企業除了營利之外,也能為企業及社會帶來溫馨與和諧,因此在2016年成立「企業善法聯誼會」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