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氣陰有雨,可是我心中有太陽
 
2014.09.21編輯
2014年企業營首度成立學員服務中心,旨在建立平台,提供企業界夥伴於營隊後交流學習,增進情誼。 福智企業營學員服務中心在9月21日舉辦一第一場聯誼活動,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來到風景秀麗的坪林鄉,親身踏入有機茶園,接觸有機茶樹的成長並動手採收了有機茶園內的茶葉。 企業夥伴們參觀淨源茶廠內有機茶的製作過程、也品嘗了一壺自己沖泡的有機茶。飽餐一頓豐盛的有機素食茶餐之際,更看到了有機茶的生機和盎然的生命力……
► 順著吊橋走,可以觀賞美麗的北勢溪。
► 這裡就是北勢溪的源頭,整個大台北水源的動脈。
► 走了一段山路你累了嗎?讓我們坐下來認識無汙染的「淨源茶廠」。
► 茶園體驗 ─「採茶趣」,家俬準備好,大家一起來採茶。
► 採茶不易製茶更難,這是一門需要耐力與體力的工作。
► 快來品嚐義工師兄師姊烹調出來的有機蔬食茶餐,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絕不罷口啊!
► 你累了嗎?下午的課程就讓我們來提神醒腦、動手泡壺茶。
► 來點心靈提升吧,日常老法師帶領我們學習「觀功念恩」,慢慢練習,看別人好、自己也會更好過。
► 滿滿的五味雜陳放於心間,就把他暢快的分享出來吧!
►想想人生幾何?還能有幾次樂山偎水、吃有機素食、親近無污染大自然的時刻呢? 生活中除了工作以外,還有很多很多的選擇, 下一次,歡迎你……帶更多更多好朋友,一起來體驗! 福智企業營學員服務中心 誠摯邀請您!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