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覺醒——我罩地球!
 
2020.05.26編輯

台中市鎮平國小的小朋友 發起 "蔬食覺醒" 的連署,活動正在進行中! 每個學生找10個人簽名 大家和週圍的鄰居、同學、警衛叔叔等等 分享少吃肉多蔬食的好處, 有遇到鎮平國小的小朋友的話, 請簽名支持他們喔!

一股校園”心”勢力,正在醞釀中

[幸福蔬活]教案分享列車

教案分享列車5/13首發到達鎮平國小
台中教聯會義工們,為了在校園中,推廣健康蔬食的理念,發起了一系列的課程分享活動,分享列車首站來到鎮平國小,教聯會義工和生命教育工作坊老師們,一起研發了精采的疏食教案,要帶動孩子們一起行動!

地球發燒了.....
孩子們在老師熱情的帶領下,用一幅幅的圖畫,畫出他們心中最真誠的想法,看見地球因為人類各種文明發展、過度開發,已經發燒了!急需要我們每一個人,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維護我們僅有的一個家!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一本魔法小書,展現創意無窮!
  • 減塑交朋友
  • 從減塑看見關愛
  • 「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校園減塑全攻略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