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減碳護地球,台汽電響應世界地球日50周年
企業處
2020.04.23編輯

台灣汽電共生董事長張明杰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50周年,在台灣汽電共生及子公司星能股份有限公司發起全員吃蔬食減碳護地球的活動,共訂購了144份聯安健康廚房的有機五彩蔬食餐盒,讓公司員工了解用減少食用肉類的方式對地球也可以有很大的幫助。

聯安健康廚房是聯安診所為了推廣有機及健康蔬食所成立的餐廳。一開始是為了提供健檢客戶更健康的餐點而設立,非常用心的聘請參加國際蔬食比賽主廚設計和料理餐點,選擇無毒食材,以均衡的營養、健康好油、無添加再製品的調味料,讓餐點大獲好評。除了健檢客戶外,更推展到公司員工及廣大的消費者,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食品的美好,每一餐都是改變的起點。

這次活動也邀請到聯安診所總經理曾碧娟及行銷同仁一起到現場參與活動,看到同仁們如此開心地吃一餐健康餐( 五彩蔬食22種食材符合自然醫學的原則),可以感受到台汽電真的是一間名符其實的幸福企業!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