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文教2019六月經典月
 
2019.06.09編輯
家庭和樂、事業順利、老闆好相處、同事好溝通、下屬好管教,這些夢寐以求的事哪兒找?大費周章搬家換風水?不用不用,古聖先賢早將這些秘訣藏在「經典」中,若能懂得從中解碼活用,集好人緣就像吃飯一樣容易!

✨心24孝:http://bwfoce.org/24 「弟子入則孝、出則悌」,「孝悌」是實踐「仁」的根本,福智文教基金會弘揚「孝道」文化二十多年,今年首次舉辦心24孝選拔,與政府一起推動表揚孝心、孝行的活動,今年八月底,將從北中南候選人中遴選24位孝悌代表,於12月7日東吳大學傳賢堂舉行頒獎儀式,請大家拭目以待! ✨儒學營:http://bwfoce.org/confucius 第三屆儒學營即將於6月29、30日在福智教育園區登場,重量級講師包括福智僧團-如俊法師、福智文教基金會郭基瑞執行長、臺師大-張崑將教授、嘉義大學-蔡忠道教授等,帶您解密經典中的智慧,讓聖賢助我們的生活事業如虎添翼! ✨論語淺釋:http://bwfoce.org/analects 儒學營來不及報名嗎?沒關係!福智文教基金會官網全新上架日常老和尚口述的論語淺釋音檔,過去搞不懂的之乎者也,在老和尚的白話解釋下,成了平易近人的生活好朋友,更深入淺出帶您認識儒家深邃的內涵精神! ✨加碼上映:兒童讀經班開始報名囉!http://bwfoce.org/classic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