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
上師教誡
2012.10.17編輯

我曾憂慮我見不到師父怎麼辦?告訴你永恆的兩個字──祈求!當你的祈求熱烈到某種程度的時候,一定就來了,你相信嗎?這是一個人、事、時空都不能阻隔的一件事,你相信嗎? 熾烈的祈求,日夜不休的祈求,然後每一件事都祈求,堅定不移的祈求,絕對不要懷疑說:「是不是上師把我給忘了?」這個念頭打死都不能生起,就能最快的來,你們相信嗎?每個人在來去的過程中,我覺得是業力的交錯,我用我的生命實踐了這一點,就是透過對上師熱烈的希求,一定會早一點見到他!
不管你離上師多麼遙遠、多麼痛苦。當你用你的真心呼喚你所信賴的上師時,你真的會得到力量!會得到前所未有的加持!我覺得,你真的去試一試,生命真會變得不一樣。不管你遭到什麼,眼前的境界是怎麼樣!
我覺得業是自己造的,所有具有大悲心的上師,他即使在非常非常遙遠的他方世界,他也可以聽到我內心中熾烈的祈請。我不停的祈請、不停的祈請:「請您攝受我,請您教誨我!」有一天……我常常用說:「千樹萬樹梨花開,忽如一夜春風來。」善知識好像忽然從天而降一般,就在你面前出現了。 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學習,「與其讓困難嚇死,不如起來奮鬥累死!」這是我在最痛苦時,對我的命運發出的嘶吼!真的,與其讓惡業踐踏,為何不起來踐踏它。 天天在那種悲苦的命運中流淚憂傷絕望,為何不起來把它砸碎?讓事實照你想像發生!為何不照佛告訴我們的方法去供養、去淨罪積資,去積福,讓你變成有大福報的人,你的心願就能實現!若福報很寡少,你的心願都不能實現,所以一定要好好供養三寶。 祈求!數數祈求,相信我,這就是因果!你照這個因種下去,果報就那樣成熟!這是諦實的。
如何祈求?就是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白天也想,晚上也想,吃飯也想,走路也想,日夜不間斷的祈求,遇難不放棄,要堅持、要有勇氣、要有毅力,堅持不懈,在目標沒實現這一刻,一定要堅持,我們就一定會在一起學習!

總之,那就是你的心事,是常常掛在心頭,無論你如何?想幹什麼?就想幹成這件事!那個心願就會很快實現,數數跟佛菩薩啟白,心願就很快實現,注意,這非常重要!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