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更精彩、每天都開心 - 【2019企業營人物故事】
文宣採訪組
2019.08.14編輯

我是張純香。2013年參加企業營,當時的我在一家美商直銷公司擔任業務經理。很愛學習的我,被主管推薦來企業營學習,以前隨便學習一堂課就要4~5,000元, 這個課程竟然完全不收費,很驚訝、更好奇,這是怎樣的課程!我想......應該學不到什麼吧。 結果,在營隊學習的收穫,超乎我所期待;後來我還發現在這個團體裡,從小到大到老都有免費的學習課程,我參加了很多學習課程,實在是賺很多! 透過學習,我改變了和孩子的關係,我40歲後人生曲線也變得不同,出國次數變少了、買衣服的數量不再多,但生活卻更精彩、每天都很開心。 所以 每一年我都會介紹朋友來參加企業營 , 每一年我都回到企業營當義工,充電、放送快樂及幸福 希望我的好朋友也能跟我一樣獲得更美好的人生。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