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陪伴
 
2012.10.21編輯

我們的生命已經值遇到這麼溫暖的、燦爛的、輝煌的一顆偉大的心,他在天上人間都是珍貴無比的,你去感受他,你就能夠有能力、有力量,跑出生死的城池。這條路不是你一個人孤單的在走,他一直在陪伴著我們,一直在陪伴著我們,生有、中有、死有都在陪伴。他練就了那些功德,斷除一切惡,修滿一切善,都是為了幫助我們。從初發心,中集資糧,後正等覺,都是為了我們。你信得過在苦難的輪迴裡面,已經有了這樣一個亮麗光明在照耀我們,你們已經是在光明當中了!
師父的事業不可能靠一個人,也不可能靠幾個人,一定是所有跟菩提道次第有善緣的這些弟子們共同努力。
每個人在自己的緣起點上貢獻出自己,哪怕是非常微薄的一點點的微光,也是這麼浩大的光明之合的力量的泉源。 一個光明的一個點,未來教法在一個地方開始傳進來,開始弘揚光大,它就是緣起之法。法不孤起,必仗緣生,師父是為了很多很多人,大家的善緣聚集在一起,善的資糧聚集到這一分的時候,運用我們善的資糧來度化我們。
文章選錄自《福智之聲》第194期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