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親子運動會
 
2019.04.06編輯
4月4日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台南妙慧幼兒園在今天特地舉辦春季親子運動會,希望家長和孩子透過一起參與運動會的時光,增進彼此情感。
運動會開始前先來張大合照吧 (孩子,你需要來顆B群嗎?!)你們似乎沒睡飽。

園所老師說明:

「運動」是全身心投入項目中去玩,並且鍛鍊身體與精神。 「會」則是讓親師生所有人在一起,過程中學習人與人之間的尊重丶合作丶挑戰丶溝通,彼此互相激勵,也是在群體中連接你和我。
親子運動會的其中一個目的也是讓家長體驗孩子在這個階段的大肌肉發展狀況。老師們的用心,家長和小朋友接收到了嗎~準備開始進行闖關活動囉。

<第一關背娃接力>

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重溫依附在父母背上的溫馨時刻

<第二關為我帶路>

小時候爸媽引導我人生方向,希望長大後,換我來照顧你

<第三關呼拉圈穿山洞>

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有父母及朋友的幫助。

闖關之餘,家長們在場邊仔細研究製作兒童節禮物,很認真呢。活動到了尾聲,大會進行頒獎並邀請家長和小朋友分享心得。

家長回饋

此次運動會充滿了親子互動,所有的家長也得以有機會認識交流。 蒙眼由孩子領我們前進,令我印象深刻,一開始我們帶著孩子走,孩子毫不猶豫、腳步不遲疑地跟隨,換作由孩子導引時,我感到些許害怕,除了擔心跌倒讓他們受傷,也有因為看不到前方而產生的恐懼,但想想,頂多摔跤,便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孩子,享受遊戲樂趣! 要謝謝孩子的信任,這麼依賴我們,身為父母要更勇敢,才能回饋他們的全然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