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需要持續不斷
 
2018.07.22編輯

王小姐/聯安診所

王小姐是醫院的放射師,這次參加企業營是因為公司的副總推薦,原本同事覺得好像被公司主管指定要來上課是一件有點可憐和辛苦的事,但是自己還是全心投入上課,上完課後發現自己是幸運和幸福的,因為每天都接受許多讚美,雖然在公司沒有擔任主管的工作,但是課程期間擔任小組長,因此有很多講話的機會。雖然別人認為我是開朗的人,可是副總發現我的負面跟悲觀,很容易在生活及工作中有許多煩惱,也許因為這樣才被推薦。 他覺得自己很幸運的在一家願意推廣環保和節能減碳的公司工作,因為自己也對這樣的理念十分認同。在課程過程中看到義工們的全心付出覺得很驚訝,一度以為他們是被洗腦了,但是看到義工們不管老少都是用真誠的笑容接待學員們,才真心感到感動。 在課程中學到觀功念恩的觀念,覺得是需要持續學習的事情,從課程過程中覺得需要有一種覺察自省的能力,也許不會上完四天的課就變成一個煥然一新的人,但是就好像手機需要充電才能使用一樣,學習也是要持續不斷,期待自己和大家都可以從心出發。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