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無所不在,就看我們用什麼心態來轉化它【2019企業營人物故事】
文宣採訪組
2019.08.15編輯
壓力化為祝福:祝福各位企業主平安順利的來到開南。

「報名報到組」組長黃誌誠,是營隊第一線的把關者。 每年7月的營隊,4月開始招生,而報名報到組在過完年後,就啟動備戰模式了。 尤其以前還沒有運用E化系統,每一張報名單都要打字KEY 進電腦,有時難免打錯,好幾千個報名者的名字、電話、資料等等,要一一核對清楚,工作一啟動可是沒日沒夜的運轉啊! 3年前進入E化作業,指令設定好後續就容易協接,且架構更細緻。他現在的壓力在於「對系統的熟悉度」。然而負責「報名報到組」多年的他說,壓力無所不在,就看我們用什麼心態來轉化它。 越接近營隊正式開始,黃誌誠的壓力越大,以前他會緊張得睡不著覺,現在的他將壓力化為祝福:祝福各位企業主平安順利的來到開南。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