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為別人付出的同時,我從學員身上學習到更多 -【2019企業營人物故事】
文宣採訪組
2019.08.14編輯

我是莊玉霞 在南山人壽服務,開頭即期許自己以義工的心態服務大家,跟其他新人同行,相較之下,我是老鳥了~ 在10年前參加企業營, 發現到...... 原來...... 人生...... 可以有不同的視野和學習。 自此,每一年的企業營我都來當義工。美其名是來服務大家,實質上是為自我服務。 怎麼說呢?在為別人付出的同時,我從學員身上學習到更多,也在每一年營隊裡講師身上學到許多新的思惟。所以,我每一年都來充電。 當然,除了自己成長外,過程中也是希望自己所領受的美好,能盡力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很感謝大家的到來,讓我有機會學會付出,收穫良多。 期待大家來到企業營展開生命的格局,以新(心)視界探究生命,願大家「慢慢」品嚐幸福的滋味(不能急哦!) 企業營見~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