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福幼班108學年度要開始招收新生了!
 
2019.06.07編輯
媽媽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 學習的方向無比重要 我們竭誠歡迎您與孩子加入福幼班和我們一起學習!

>招收對象:0~3歲寶寶,需由主要照顧者陪同 >開課日期:108/09/05 ~ 109/01/09,早上9:00~11:00,約16堂課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額滿為止(請媽咪幫寶寶盡快報名喔) >上課內容:  孩子善行分享*給孩子滿滿的正能量  親職教育共學*建立親子良好關係  經典朗讀*幫助寶寶養成穩定學習習慣  親子律動*打開身體用心跳  親子共做課程  親子瑜珈  寶寶按摩 >上課地點:  里仁有機商店二樓(嘉義市西區金山路106號) >費用:免學費,酌收場地材料費1000元 >報名聯絡人:王筱芸老師 05-2833940分機#203

想了解更多嘉義福幼班上課內容

立馬幫寶寶報名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