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 111學年度招生
 
2022.03.07編輯

嘉義市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辦理)111學年度招生公告

登記資格:設籍嘉義市(低收入戶子女、中低收入戶子女、身心障礙幼兒、原住民幼兒、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及本園/北興國中編制內教職員工子女不限設籍嘉義市)。依錄取資格順位做錄取作業。 招收年齡:年滿3足歲未滿6足歲幼兒(民國105年9月2日至108年9月1日出生者) 預定招收人數:37名 新生登記:每位幼兒以登記 1 所公立幼兒園或非營利幼兒園為限,如同時登記 2 園以上,經查證屬實,得逕予撤銷登記資格。 身心障礙幼兒登記:採現場登記方式,請於111年3月10、11日(星期四、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攜帶附表證件之正本至本園中廊辦理登記 。 一般含優先入園(身障幼兒除外)登記:分網路線上登記現場登記兩種方式。 自4月15、16日(星期五及六),上午8時至下午4時,詳細說明詳招生簡章。 符合登記資格人數公告: 111年4月16日(星期六)下午6時 如登記人數超過招收名額,則辦理公開抽籤,日期、時間如下: 優先入園幼兒超額抽籤:4 月22日(五)上午8時於本園中廊辦理抽籤 一般入園幼兒超額抽籤:4 月22日(五)上午8時於本園中廊舉行公開抽籤,未錄取者以「備取生」依序遞補。

※其他說明請詳閱招生簡章  嘉義市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111學年度招生簡章  洽詢電話05-2772601、05-2772602  

認識嘉義市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