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種子,期待你來播散──北區文宣採訪社團
 
2014.08.16編輯
讀了廣論好幾年,有沒有變得更聰明更溫柔更快樂? 看著日常師父和福智團體的種種善行持續照亮人間,是不是讓我們心裡暖烘烘的?如果你承認,你也一直一直向上進步,你也時時刻刻感動,是不是讓我們也一起把這份善和美的種子傳遞給更多人知道呢? 北區福智企業聯誼會的「文宣採訪社團」,是一個把日常師父的善的種子傳播出去的社團。 團員們可在各營隊、法會,以及班級活動中貼近採訪;練習藉由自己眼耳鼻舌身意的觀察、推衍給他人色聲香味觸法的體悟;也可以在共學中學習到採訪技巧、文與圖的搭配,以及欣賞好文佳圖。 有人會覺得文宣採訪很難,其實只要一枝筆、一張紙,有相機也好、甚至一台手機,就是媒介。 不要以為書寫呈現很難,其實只要幾句至心有感的話語,或是幾張主題清楚的照片,就是傳播。 如果你喜歡寫寫字看看書拍拍照、也常常瀏覽網路FB社群,這絕對是個適合你的社團。 不必冗長的文字和專業的圖片,發心勝於一切,意樂對了,就是善的傳播。 歡迎您,一起加入文宣採訪小組的行列。 有興趣加入心靈提升課程「廣論研討班」,請洽北區福智企業聯誼會 02-25452787

► 文宣採訪社團近期活動: 2014年8月16日文宣採訪小組與北區廣論研討班企業班同學們一起探訪內湖向日農莊。 從莊主許有勝師兄身上學到很多,其中最讓人讚嘆隨喜的就是他對師父三寶無比堅強的信心。 許有勝師兄遇事總跟師父啟白祈求,在師父的深恩中一步步找到向上的力量。 我們有多久沒有跟師父說說話了呢?要不要,現在,就告訴師父我今天的善行吧!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