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校友輕旅行 x 鶯歌城市尋寶
福青編輯室
2019.01.06編輯

1/6(日) 總部校友組邀約了一些在台北的校友們,參加舒壓輕旅行~有來自北區、竹區、中區及南區的校友們22位、護持工作人員6位,共28人參加。

透過城市尋寶戶外實境遊戲,動動頭腦解題闖關,也藉此戶外踏青散散心。

中午也讓大家一起野餐,活絡校友們間的情誼,多多認識新朋友,一群善友們的相聚,不管是新朋友老朋友,話題也都圍繞著彼此的進步與學習歷程。校友們紛紛回饋覺得畢業後還可以這樣被關照著,跟大家出來走一走很開心!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