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教聯盃』蔬食接力賽開跑!
 
2020.05.25編輯
從五月的最後一週開始(5/25),福智大專教聯舉辦了「Veggie Relay 蔬食接力愛地球」活動,邀請大專院校內的教職員每天一起用飲食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在截稿之前,全台灣已經有36隊、一共130位大專教職員共襄盛舉。
不讓上個月福智青年的蔬食接力賽專美於前,大專院校內的教職員們紛紛卯足全勁,希望能夠跟上這波大家一同造集善業的機會,紛紛秀出了自家拿手絕活,自力開火率高,各式菜色讓人目光一亮,除了關注健康、更可以發現很多老師對擺盤的深厚功力。 比賽才剛開始,便已有目不暇給之感,不禁讓人好奇,在後續的比賽中,不知還會有什麼動人的發想及蔬食的巧思出現在貼文之中。活動將持續到6/21(日),邀請大家進入下面 FB活動頁面關心這群參與蔬食接力賽隊伍的用心與動態,並按讚推廣: Veggie Relay 蔬食接力愛地球
最後讓我們簡單欣賞部份貼文,更多精彩內容請見活動頁面,邀請您共襄盛舉!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