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 Scholar Salon 研究俱樂部系列
 
2018.11.14編輯

親愛的老師們, 研究並不一定要 " ii " 叫,探索真理本身也可以樂趣無窮・・・ 剛開始起步的艱辛,過程中的坎坎坷坷,都可以到俱樂部來,一吐為快。 透過分享+QA,跟著有經驗的過來人,大雁帶小雁,飛向海闊天空!

「如何經營研究室」、「老師與研究生之間關係」、「研究室如何開源節流」、「如何同時做好教學、服務、研究」...等等各式各樣相關的問題,都歡迎提問~

時間:2018/12/01(六) 14:30~17:00(14:00開始報到) 地點:福智台北學苑137號4-3教室(南京東路四段137號4樓) 講師:謝尚賢教授 臺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邵揮洲教授 成功大學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 暨資深教授群 對象:大專教授、博士生、有興趣從事學術研究者 主辦:福智文教基金會 大專教聯課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隔代的思念」-陳淑芬教授念師恩
  • 「只因我是你的學生」-吳朝賢教授念師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