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後續活動專區
 
2019.06.03編輯
踏青、種樹、深呼吸

2019中區企業營聯誼會知性參訪

跟著我們的步伐,踏上福智創辦⼈ ⽇常⽼和尚以誠信互助、惜福習勞為出發的【福智教育園區】辦學理念,及慈⼼⼤⾃然莊園以【四⽣】- ⽣態、⽣產、⽣活與⽣命為⽬標的⼀趟知性輕旅程~~ 歡迎企業營校友們攜家帶眷一起來喔! 地點:古坑福智教育園區/慈⼼⼤⾃然莊園 時間:2019年11⽉17⽇(星期⽇)上午09:30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H17CfQB62ZoGnQA8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