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報名囉!「覓幽蘭—福青心之旅」義工培訓
福青編輯室
2019.07.05編輯
【從覓幽蘭出發 發現正能量】 許多未知的領域等著你來挖掘 也會在血液裡留下正能量的種子 一直到有一天 這顆種子開始慢慢抽芽茁壯 會讓你深刻看見到世界的寬廣 日常老和尚曾經說過: 「所謂的義工啊,是一個義理的工讀生」 就是你學了佛法的義理 廣論的義理啊 之後就去做工讀生 那這個有什麼好處呢? 你來參加「覓幽蘭—福青心之旅」就知道了! 活動資訊請看下方: 日期:7/5-7/7 報到時間:7/5晚上19:30-21:00 地點:南華大學 請向福青學堂老師報名!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