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的心意轉化為文字--中國信託福委會感恩海報設計活動
 
2019.05.16編輯

中國信託全球法金作業暨資訊處每季處裡會舉辦慶生會,為讓慶生會更具有意義,此次結合了母親節活動一同舉辦。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母親節感恩海報設計活動』,處福委事先準備好各部門的海報底稿及提供裝飾素材及留言板,請各部門於活動當天用文字及設計展現在海報上,並寫下想對母親說的感恩及祝福的話。

除海報設計外,處福委總召嚴世敏副總也向福智文教基金會申請贊助的感恩卡片,發送到每位同仁手上。並解說卡片的來源及意義,讓大家將感恩、祝福的心意轉化為文字,傳達給母親或者想感恩的人,感謝他們散發著溫暖的光,一直陪伴在我們身旁。活動當天各部門派3-5名代表,在5分鐘內完成海報設計,評分標準除了文字表達內容設計外,還有團隊和合的展現喔。

此次活動,中國信託的同仁們將想對母親表達祝福及感謝之意藉由文字來傳達,讓活動倍感溫馨。在活動中大家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作品,每張海報設計都充滿中國信託同仁對母親滿滿的感恩。
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地索取,卻不需要回報,這種愛叫母愛;有一種人,無私的奉獻,也不求回報,那就是母親

藉著這次的活動,讓中國信多的同仁感念母親的慈愛與辛勞,也讓這個節慶變的更有意義。他們也感謝福智文教基金會贊助近500張的卡片,為這次的母親節活動增添無盡感恩與滿滿的溫暖。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