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幼兒園
屏東縣私立瑞光非營利幼兒園
「瑞光非營利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
 
2019.03.12編輯
這是南台灣的「瑞光非營利幼兒園」&「屏東妙慧幼兒園」的孩子們,大家共同的心願。 3月12日是植樹節,春陽、春雨種樹好,一起跟著小童苗們,戴上自己DIY做的小樹頭套,化身成護”地球”使者,一起種樹去吧!

瑞光幼兒園陳麗玉園長受訪談到: 環境教育一直是我們教育孩子的學習課程,「要如何保護地球、愛護地球、不要讓地球生病了」,小孩子或許沒有感覺,我們想說要來一個實際行動,於是我們報名了校園傳唱活動。 藉著這個活動,小孩子想到「我要種一棵小樹苗,以後這個小樹苗是幫助我們的」。其實種樹的地點是很貧脊的,把酵素當作肥料來養土,把果皮渣放進樹洞裡當作肥料,樹要種得好、養得好,其實環境對它很重要。 我們也藉著這樣跟小朋友講:其實爸爸媽媽照顧你們,給你們好的環境,你們才可以快快樂樂長大!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